close

 

算是成品吧...

里長伯.jpg

 

 

下面這張是臨摹用的照片,來源處是facebook的寵物資訊粉絲團

 里長伯歡迎大家~~~~.jpg  

 

這應該算是我第一張厚塗的練習圖(不吃草說是厚塗)

先說一下繪圖流程:

打底色,塗形狀,

總之是先將圖縮小到整張都看的到,把型抓好,大細節畫好,

然後小細節放大超過100趴的慢慢塗,

我先塗狗,畫的差不多后.

狗的週遭細節先不畫,免的要畫背景時又要多畫一次,

(可是上一句不吃草在講前,我早就畫好了,所以後續我就慢慢避開或是放大畫,不然就是重畫)

之後畫籃子,這個需要很大的耐心,因為我沒耐心,所以我畫一下就停一下,分成三天才畫好,

(這時候發現顏色很像照片開了閃光一樣,狗的大小和透視也不對,

又因為我以狗為大小基準,所以全部的位置和大小都不對了)

 

然後把地板的髒點用ps的直線功能裝一下汙點,

上方依序由右到左的憑著耐性把它塗完后,

修了一下狗.....嗯....沒耐性了...

想到如果要重畫的話

可能整張重練比較快,嫌麻煩便就此打住了

 

 

最近很多事情要忙,同時也有很多圖要畫,時間快來不及了....

本來心情很煩躁的,因為同時要畫很多篇,大部分都必須講求質與量,可是又沒有成品出來,

感到著急又莫可奈何,整個就是煩

不過終於完成這張後,雖然離自己的目標還很遠,可是有成品出來

會覺得還是有完成的一天嘛

 

這樣一想心情放鬆了些,畫起圖來就會有效率一點了吧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